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21家游泳场所遭处罚

发布时间: 2017-09-20 10:15:5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韩国平 吴树英

  炎夏接近尾声,义乌不少游泳场所也已歇业。昨天,记者从义乌市卫生监督所了解到:过去的两个月,该所共查处了21家无证经营和水质检测不合格的游泳场所,累计罚款金额达10.36万元。

  据悉,今年义乌的游泳场所数量激增,义乌市卫生监督所利用网格化执法优势,对游泳场所进行了水质采样监测,同时密切关注新增游泳场所,及时上门指导办证并督促整改。今年共新发游泳场所《卫生许可证》17本,12家游泳场所因督促后仍无证经营被立案查处,9家存在水质不合格现象的游泳场所公示后也依法予以立案查处。此外,还对持证一年以上的24家游泳场所进行了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等级评定,评出A级6家,B级5家,C级13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