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创新设计驱动发展 设计义乌专项奖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 2017-09-20 15:55: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9月20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昨天(9月19日)晚上,以“设计智造,全民互动”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Design Intelligence Award)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设计义乌专项奖正式签约设立,将更好带动义乌科技创新、设计创新、制度创新、产品创新等联动推进的创新局面。

  据悉,本届DIA共新增20个奖项,共计665万元奖金池,设计义乌专项奖就是其中之一,希望以设计的力量撬动产业发展。

  设计义乌以“自品牌•产品创新”为主题,主要关注新型商业模式下的原创品牌战略与产品创新。设计义乌专项奖共设时尚日用、文化用品、旅游产品、智能产品四大参赛类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各2项、3项、5项,各名次奖金分别为30万元、10万元以及5万元。此外,设计义乌专项奖获奖者可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享受义乌市政府出台的产业扶持政策。设计义乌专项奖的新增设立,将有效促进义乌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企业现代化国际化,传统产业向高新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近年来,义乌积极发挥创新设计平台优势,多渠道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和技术提升,提高企业及其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推动义乌市创新设计产业发展,利用独一无二的“义乌创造”来促进经济发展、社会进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