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盛秋平:高点站位科学谋划 精准投资优化服务

发布时间: 2017-09-25 08:46: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陈晓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5日讯(商报记者 陈晓文)9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盛秋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我市特色小镇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金华市委有关部署和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特色小镇规划建设谋划要深、投资要准、服务要优,要高点站位科学谋划,精准投资优化服务,把特色小镇打造成为义乌亮丽新名片。

  盛秋平一行首先来到森山健康小镇,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盛秋平要求森山健康小镇对标国际一流水准,充分挖掘我国深厚的中草药文化,打造集种植、加工、观光、旅游、文化、科普于一体的中草药博览园。盛秋平一行还实地走访绿色动力小镇,了解中欧智造园规划等情况,查看项目进展,听取项目汇报,要求全力加快绿色动力小镇建设。

  在项目现场,盛秋平召集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镇街关于特色小镇规划、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汇报后,盛秋平强调,特色小镇是我市加快建设全省第四大都市区和世界“小商品之都”重要组成部分,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筹推进。特色小镇规划建设谋划要深,充分利用好当地资源,规划引领、因地制宜、突出特色,项目要深思熟虑、深入浅出,规划建设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抓好落实、打造精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投资要准,坚定不移推进招大引强,科学谋划投资项目,精准招商、精准投资,确保项目可持续发展,产生良好经济社会效益;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服务要优,相关部门、镇街要加强服务,提供“最多跑一次”服务,突破关键节点、重点环节,推动特色小镇项目有序开展,力争把特色小镇打造成百年小镇。要围绕打造“大花园”建设的目标,科学规划、协调推进特色小镇规划、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提升设计水平和建设档次,以点带面形成一批精品。

  市领导毛世梁、多佳、朱有清参加调研。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