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当街掐脖子、甩巴掌 义乌民警说了啥让“暴力男”立马自首

发布时间: 2017-09-28 15:43: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楼剑平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9月2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楼剑平 编辑 楼菲莉)昨天(9月27日)下午,一段时长21秒的打人视频在义乌各社交网站和部分微信群内疯传并引发热议。视频显示,在义乌市环城西路跨四海大道立交桥上,一名青年男子以掐脖子、甩巴掌方式“暴打”一名大叔,疑似交通事故引起。

  义乌警方第一时间关注到了该视频,并马上组织核查,发生地所属的稠江派出所立即安排人员介入调查,对事发现场周边及附近监控进行倒查,排摸涉事车辆。当天下午3时许,被打者吕某的女婿也拨打110向警方报案。

  经调查,民警找到了打人者所驾驶车辆,并以此确定打人者为安徽怀远籍男子张某。晚上10时许,稠江派出所办案民警朱磊拨通了打人者张某的手机,此时,他正在从永康返回义乌的途中。约1个小时后,张某主动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并如实承认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

  据了解,张某今年35岁,平时没事会开一下“滴滴”。当天上午11时许,张某驾车送一名女乘客到荷叶塘,在环城南路匝道被一辆摩托车碰了一下,他便鸣喇叭让摩托车主停车,但对方只是回头看了看,并没理会,继续往前行驶。张某非常气愤,就追了上去,一路上示意摩托车主停车,途中还差点又跟其它车追尾,张某就更火了。张某在环城西路跨四海大道立交桥上将摩托车逼停,拔下车钥匙并责问起摩托车主“你跑什么跑”。但由于对方只说方言,两人无法言语正常沟通,憋了一肚子火的张某就失去理智动手打了人。

  “我在手机上看到这段视频后,内心也很惶恐和不安,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张某对此非常懊悔,“这段时间自己家里、工作上碰到诸多不顺,心情也不是很好,车子前保险杠又被刮碰掉,最主要是他还不停下来解决,所以火气大了点,做了不该做的事。”采访过程中,张某也希望借浙江新闻客户端义乌频道向被打的大叔表示真诚的歉意,“真的对不起,请原谅我的鲁莽。”

  “民警打我电话劝我回来自首,知道我正在高速上开车,还叮嘱我不要有太大的思想包袱,路上慢慢开车,注意安全……”张某对警方暖心的处理方式深表感动,并对自己冲动的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张某因殴打他人被义乌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500元。“我接受警方对我作出的处理,这是我该承担的后果,希望能给别人一个警示,不要像我这样。”张某说道。

  在此,义乌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义乌全城许多路段将“车”满为患,广大驾驶员务必和气开车、谨慎驾驶,不开斗气车,遵守交通法规,切勿因为一时冲动引发不必要的后果,一旦发生事故,切记第一时间报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