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男子醉驾撞车逃逸 还怒踹找上门的民警

发布时间: 2017-08-28 08:43:19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我不让我爸爸开车的,因为他喝酒后走路都不稳了,但是我拦不住他。”翁某13岁的儿子说。

  8月20日晚上8点左右,翁某与老婆、儿子以及弟弟几人在义乌龙回一区一家饭店里吃晚饭,期间喝了2两左右的杨梅酒和三四瓶啤酒。11点20分左右吃完准备回家,一家人都劝翁某不要开车,走路回家就好了,随后翁某老婆自己先回家了。

  翁某与儿子走了一段路后,觉得自己清醒了,不听儿子的劝阻,坚称自己开车没问题,于是带着儿子又走回去开车。上车后,翁某不知道儿子未将车门关好,直接开始倒车,这一倒就坏事了。先是刮到边上的一辆小轿车,翁某也没在意,继续倒车,随后车尾又撞到了停在对面的小轿车,“当时感觉车损不是很大,应该没什么事,就直接开车回家睡觉了。”翁某称。

  据了解,其中一辆车右侧的大灯和尾灯都被撞破,另一辆左后轮上方被撞凹陷,左侧尾灯被撞破。

  凌晨一点左右,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翁某家里时,他还在呼呼大睡,将其叫醒后,翁某不但不承认自己做的事,也十分不配合,借着酒劲,在上车前怒踹民警,事后还狡辩说自己是踹老婆的,不小心踹到民警。看来酒劲确实不小啊,最终,中心医院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39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据调查,翁某曾在2012年4月,因为酒后驾驶摩托车被义乌交警查获。目前,翁某已被刑拘。

  令人觉得无语的是,饭店离翁某家其实只有一公里左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