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廿三里>拨浪鼓之音 正文

义乌廿三里连续10年举办就业推介会 今年推出700多个岗位

发布时间: 2017-09-29 17:18: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8日讯(记者 沈颖洁)今天上午,2016年义乌廿三里街道“被征地农村劳动力与外来务工人员就业推介会”在下娄村银海路路段举行。此次推介会吸引了50余家企业来到现场,帮助廿三里街道的失地农民和外来务工者实现就业。

  廿三里共有43个行政村,其中已经实施土地流转的有32个,全镇70%以上的行政村的劳动力都有待转移就业。

  据了解,廿三里街道已连续10年举办就业推介会。今年共推出700余个就业岗位,计划招聘人数3000余人。

  中国义乌网记者从现场招聘企业了解到,今年整体薪资、待遇方面,基本上维持在去年同期的水平,而前来咨询岗位的求职者人数大不如往年。

  廿三里劳保所所长表示,造成这种现象的,可能与很多企业还没有开工有关,而求职者对于薪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大部分求职者都处于观望状态,“正月十一对于大部分企业来说开工都还尚早,因此企业和求职者都在互相观望。一般招聘高峰会在元宵前后出现。”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