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强化平安宣传 提高平安三率 义乌扎实推进“平安家庭”创建

发布时间: 2017-09-30 17:59: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刘羽生

  中国义乌网9月30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刘羽生)今天(9月30日)上午,义乌召开全市“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平安家庭”创建工作。义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斯建民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平安家庭创建是平安义乌建设的重要基础。各镇街、相关责任部门要切实从建设平安义乌、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组织、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到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之中。

  会议要求,各镇街、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强联动融合,按照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综治协调、妇联抓总、多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工作思路,认真制定平安家庭工作计划,明确各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确保工作抓实抓好。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法律常识进万家”、平安“三率”宣传、寻找“最美家庭”、评选平安家庭示范户等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家庭成员知法守法用法,为平安建设奠定坚实的法律基础。要坚持依靠群众,积极探索开展群众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有效设计各种载体,努力创建群众追求、认可、满意的平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