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助力跨境贸易发展 IUIA—MoneyTT浙江(义乌)区块链跨境结算中心启动

发布时间: 2017-10-08 20:12: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10月8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闫允)今天(10月8日)下午,IUIA—MoneyTT浙江(义乌)跨境区块链跨境结算中心启动仪式在义乌科技创业园内举行。义乌市副市长施文臻,英国满利通公司(MoneyTT)创始人何家金,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义乌市支行、中国银行义乌市分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和揭牌仪式。

  据介绍,IUIA—MoneyTT浙江(义乌)区块链跨境结算中心项目是国际大学创新联盟(IUIA)和英国满利通公司联合发起,致力于解决义乌当地跨境贸易中的外汇结算问题,通过区块链技术和国际专业汇款支付通道相结合,为义乌跨境贸易企业服务,提供价格低廉、快速高效的外汇结算途径,从而将游离于监管体系之外资金纳入体制内管理,为义乌的跨境贸易的规范经营和健康发展提供结汇渠道。

  座谈会上,何家金向与会各方详细介绍了项目的业务模式,项目将在人民银行监管要求下开展业务,并执行严格的尽职调查,确保符合国家相关规定。何家金表示,本项目将即日启动,月底将完成公司注册。

  会后,高新区主任王国成和何家金一起为IUIA—MoneyTT浙江(义乌)跨境区块链跨境结算中心揭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