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浙江政务服务网”社保证明打印功能上线

发布时间: 2017-10-10 11:28:2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龚亮亮 龚喜燕

  从本月起,义乌市“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社保证明打印功能正式上线,实现了“浙江政务服务网”电脑端自助打印社会保险参保证明和在线验证,再次助力社保证明打印“零次跑”。

  据悉,义乌市社保证明打印功能早已实现网上自助办理,参保人员只需登录义乌市人社局网上的社保功能查询模块即可完成打印。此次实现“浙江政务服务网”社保参保证明在线验证和网上打印功能,可以说是网上自助办理服务的“升级版”———作为全省人社部门的重点工作之一,依托浙江政务服务网自助打印的参保证明,全省统一、全省通用。参保个人与参保单位均可通过这个平台打印参保证明。个人参保证明可以选择证明月数,目前有6个月、12个月、24个月、36个月以及48个月的选择项;单位参保证明可以选择打印指定月份的参保人员参保情况。

  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打印的参保证明,签署全省统一的电子印章“浙江省社会保险电子专用章”,义乌市社保经办机构不再另行签章。同时,打印的参保证明左上方有二维码,可通过手机扫描验证,读取打印证明的原文件,以辨别证明真伪。

  据悉,下一步,根据全省统一部署,浙江政务服务网移动端也将上线参保打印功能,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