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金华市督查组来义检查生态廊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11 10:10:14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张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金华市生态廊道建设工程专项督查组来我市检查。副市长朱有清,市“五水共治”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检查了义亭正大食品(义乌)有限公司中央厨房工程、缸窑村、森山健康产业园、赤岸绿色动力小镇、佛堂吴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双江湖工程江湾有机更新点、白沙湖提升泵站工程及苏溪镇光源科技小镇华灿光电。督查组通过实地勘察,对我市生态廊道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我市生态廊道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委托省规划设计院编制的《义乌市浙中生态廊道建设规划》现已通过专家评审。根据金华市《浙中生态廊道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起草了《义乌市浙中生态廊道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明确了今后3年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其中,2017年计划投资108亿元。截止8月底,我市已完成投资96.36亿元,占年度投资额的89.22%。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