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尴尬!义乌一儿媳私拆月饼 婆婆说她侵犯了家庭利益

发布时间: 2017-10-12 10:04:5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邹紫薇

  前天,一网友在义乌本地论坛发帖吐槽:今年中秋节,儿子朋友送了价格300元左右的盒装月饼,儿子得回礼。既然是一家人,那么这盒月饼的往来自然关系到一家的人利益。而儿媳私做主张,因为孩子嘴巴馋,就打开了月饼,等同毁了300元。

  在该网友看来,因为月饼对他们家人而言,没有多少食用价值。按照传统,对自身无价值的礼品,都是用来回礼或者原路返回的。儿媳如此不明智的行为,就是缺少生活常识,侵犯了家庭利益。

  网友“葫芦娃的妹妹”:醉了,拆了再买就是了,多简单的事。

  网友“凡眼看世界”:日子要是过得这么斤斤计较,不天天吵架才怪。生活的真谛,就是一个字,忍!

  网友“天雷咚咚咚咚”:儿子想吃就给他吃,作为母亲,你儿媳做得没有错。

  网友“zxn”和”:人情世故可以原路返回的吗?中秋节都过了,不会等明年中秋吧?

  网友“游侠穆尔”:讲家庭利益时,媳妇不是家里人吗?事事可以分得清楚,这没关系,可有些话往深处讲就很伤人心。再说是小孩子想吃,孩子在这个家里很重要,为孩子好也可以说是维护了一种家庭利益。这个婆婆的出发点是好的,但家人需要包容,好好过日子吧!

  她吐槽老公沉迷游戏

  网友跟帖神回复

  昨天,一网友在义乌本地论坛发帖吐槽:老公一回家就往沙发上一坐,开始打游戏,家务就当没看见,每天打到晚上十一二点,周末甚至可以打到凌晨两三点。现在连儿子也被影响了,每天放学回来就是跟着他一起盯着手机游戏看。我尝试和老公沟通过几次,发过几次火,但总是故态复萌。”

  这位网友希望大家支招,看有没有好方法可以让老公把“王者荣耀”戒了。

  网友“沈缨缨”:我觉得你可以直接把网断掉!

  网友“蜡笔没有小新啦”:你可以拿到他的账号密码,然后登录上去把他的装备给卖了!

  网友“青河”:你要是不说儿子上幼儿园,我还以为是我老婆来发的帖子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