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铿锵迈步 三十而立 义乌老年大学再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17-10-12 17:07: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12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祝璐)今天(10月12日)上午,喜迎党的十九大暨义乌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成果汇报会在老年大学新校园举行。义乌市领导倪建均、陆品能、颜新香、杨桂芳出席活动。

  从1987年到2017年,老年大学始终秉承“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增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办学规模不断扩大,从初创时1间教室、2个班级、64名离休干部,发展到现在29个专业、45个班级、2600余名学员,成为多学制、多学科、多层次的老年教育阵地。同时,老年大学也在“三十而立”的崭新节点搬迁至新校址。

  “我在老年大学已经学习了三年时间,声乐、舞蹈都是我喜爱的课程,不仅陶冶了情操、增强了体质,也在学校里认识了一大群志同道合的好伙伴。”老学员金文英表示,温暖的老年大学已经成了她的另一个家。

  汇报会上,老年大学对“春蚕奖”和“突出贡献奖”的教师和优秀专业学会进行了表彰。随后,舞蹈、歌曲、模特表演等节目一一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校庆汇报演出,充分展现了老年群体积极向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外,“诗书画影抒情怀、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成果展在老年大学校园内同期举办,题材丰富、内容多样的书画、剪纸、摄影、诗词等作品记录了老年朋友对义乌发展的新期盼、对老年大学发展的新祝福,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欣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