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17义乌首届先锋创业创新大赛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 2017-10-18 14:21: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张年忠 杨向荣

  由义乌市两新工委、市人社局主办的2017义乌首届先锋创业创新大赛已经拉开帷幕,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大赛承办单位希望有志于参加本次大赛的党员、团员、妇女、科技工作者及其他创业创新人才抓紧时间进行报名。报名者可登录稠州论坛网站、手机端APP查看大赛方案和报名办法并在线上报名,也可向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及所在镇街报名。

  本次大赛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为支持单位,省内20余家媒体将进行全程跟踪报道。举行大赛的目的,旨在发现一批有思想、有能力、有抱负的党员、职工、青年、妇女及科技人员创业创新先锋典型,挖掘出一批市场前景可观、发展潜力巨大、符合义乌发展实际的创业项目,帮扶一批创业创新先锋实现梦想,进一步激发全市创业者的创业热情,营造勇于创业、乐于创业、善于创业的浓厚氛围。

  据悉,报名时间将截止于本月21日,预参赛者需准备相关材料从速报名。根据大赛设定,获奖者不仅能获得2000——20000元的奖金,还将获得30——50万元的全额贴息补助贷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