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共筑中国梦 义乌各界积极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17-10-19 08:51: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林晓燕 王 婷 张彪 龚盈盈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9日讯(商报记者 林晓燕 王婷 张彪 龚盈盈 骆红婷)昨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义乌市各界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所作的报告。在机关、在企业、在市场、在镇街、在社区、在农村……乌伤大地各个角落,处处洋溢中国红。在收看收听过程中,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昨日上午,佛堂镇组织全体干部工作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全镇4800余名党员及干部工作员第一时间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所作的报告,备受鼓舞,催人奋进,一定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建设美丽佛堂做出更大贡献。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佛堂镇将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及新媒体技术,大力宣传十九大盛况,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新局面。

  当天上午,市司法局组织相关人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该部门在局党员活动室、浙江稠州律师事务所及全市各司法所等场所分别设立集中收看点,全市司法行政干部、公证员、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市涉外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中外调解员等120余人参与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很激动,倍感振奋。”开幕大会结束后,市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陈啸宇说,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干事担当,全力做好社区矫正、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等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距大会开幕还有15分钟,市人力社保局三楼会议室内已坐满了前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的机关干部工作员。直播开始后,现场秩序井然,与会人员认真看仔细听,不时记下笔记,或拿起手机拍下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发布真情实感。会后,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局里将通过理论学习、专题辅导、座谈交流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加快推进“互联网+人社”建设,在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升社会保障水平、加快无欠薪义乌建设等方面再接再厉,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

  昨日上午9时,稠江街道全体干部工作员、锦都社区全体党员和锦都红色党建联盟单位党员120余人,准时聚集在锦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集中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大家认为,习近平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社区党员杨兰香告诉记者,这五年,她切身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和百姓生活的蒸蒸日上,让她无比自豪。展望未来,相信我们的国家会更强大,人民生活会更幸福。

  江东街道青岩刘党委组织青岩刘党员、网商党员、流动党员等100多名党员,在党群服务中心集中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在义外商、青年创业者也主动参加观看,聆听十九大报告。与会人员围坐在电脑投影前,聚精会神,认真观看。大家既为多年来党领导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着眼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也对党领导我们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进感到自信。“作为党支部书记,我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牢固树立为青岩刘创业创新服务的思想,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青岩刘党支部书记毛胜平表示。

  新光控股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员工80多人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而集团下辖的上海、杭州两个党支部也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与此同时,企业还在职工食堂开通电视滚动直播。在听完报告后,新光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虞云新说,《报告》有深度、有新意、有气势,体现了党的智慧、自信、执著、英明,传递出“务实、实干、创新”的作风。“新光”将借十九大的强劲东风,弘扬传统文化,推动制度、机制、体制、管理、服务“五个创新”,为把“新光”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十九大同样也牵动着广大市场经营户的心。昨日上午,40多位国际商贸城市场经营户和来自义乌涉外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外商代表汇聚一堂,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实况。有着12年党龄的市场经营户周垚忠说,报告中让他印象最深的就是振兴实体经济发展,这让他对未来的中国经济发展充满了信心。在义乌经商15年的阿富汗客商阿兹兹则表示,听了报告,让他不仅对中国的国情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对未来的外贸生意充满了更多期待。在他看来,中国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国家,经商环境很好,在这里生活有着满满的幸福感。市涉外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陈津颜在收看完开幕式直播盛况后说:“我国的民主法治和司法改革越来越完善,这让我深感骄傲,相信未来,我们国家的司法保障会更有力,司法行政服务更到位,人民群众能获得更多公平满意感。”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