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义乌榜样

获取更多

义乌聚焦

“我的这5年”网络微征文展播

一、活动目的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义乌的发展与变化,中国义乌网特推出“我的这五年”主题微征文大赛,从每一位义乌网友自身角度出发,谈谈五年来的收获和身边的变化,从而反映义乌的发展变迁。

二、活动主题

喜迎十九大 看五年变化

三、征文时间

2017年9月6日-9月30日

四、内容要求

从网友自身角度出发,谈谈五年来的收获和身边的变化,以小见大地描绘党的十八大以来,义乌这五年的经济增长、社会进步、环境美化、城市建设、人们生活提升等各个方面,用独特的目光去发现义乌的变化、自我的变化,用生动的文字记录义乌的发展与自我的发展。

字数不超过140个字,适合微博、微信传播,最好附上图片

五、投稿方式

在“浙里义乌”微信界面发送“微征文”,上传文字图片即可

六、作品展示

收到作者投稿之后,编辑将择优在“中国义乌网”微博发布稿件。

七、征文奖励

征文结束后,将组织专业评委进行评选,评出优秀作品,并发放稿费。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