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入选出席党的十九大 这名村支书将发出“义乌声音”

发布时间: 2017-08-28 17:36: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3日讯(记者  罗德慧)记者7月2日从浙江省委组织部获悉,中央组织部近日批复浙江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结果,共有51人入选这份光荣的名单。今年义乌将有1名党代表参会,他就是城西街道七一村党支部书记何德兴。

  自1997年以来,何德兴一直担任七一村党委书记,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十大杰出村官等荣誉。得知成功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他的心情颇有些复杂。

  “从昨天开始,陆续接到不少电话,都是来恭喜我的。我现在既激动,又感到肩上沉甸甸的压力与责任。”何德兴说,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党代表,代表的是广大基层党员群众,要在会上发出广大基层党员群众的心声。“责任与荣誉并重。会前,我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要多听取基层群众的声音,了解他们的想法与需求。”

  何德兴说,他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在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履行好一名党代表的职责,在会上发出“义乌声音”。

  浙江省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公布之时,恰逢“七一”农业生态园开园,何德兴说,做好本职工作才最重要,接下来将按照规划,发展生态园二期,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齐功能,让“七一”生态园能够满足游客的需求,真正做到“党建+旅游”全方面发展。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