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烹饪培训课下乡 村民跟着大师傅学烹饪

发布时间: 2017-06-30 14:31:1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见习记者 金淑娴

  6月26日起,义亭镇缸窑村的文化礼堂里不时飘出阵阵饭菜香,原来是义乌市科协和民政局携手为村民送来了烹饪培训课,大师傅现场为学员们讲解如何做一手好菜。

  据悉,义乌市烹饪专项技能培训班,是专门针对下山脱贫村庄农民开设的精准科普扶贫项目之一。培训对象多为村内中青年家庭妇女,培训内容是中式烹饪、中式面点、家政教育和卫生保健等,培训周期一般为10天。所有学习用材都由组织方提供,学员报名后只身到现场就可以观摩和练手。该培训活动自2016年开课以来,已经为8个下山脱贫村庄的村民举办了相关培训,参与人数超过2600余人。

  今年,培训活动还增加了烹饪考试环节,组织方将给考试合格者颁发专项证书。据介绍,该证书由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相当于一本上岗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