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盛秋平:围绕目标克难攻坚 稳步推进综合交通廊道建设

发布时间: 2017-10-19 10:22: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19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10月18日下午,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率队就综合交通廊道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倪建均、毛世梁、张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盛秋平一行先后调研了金义东轨道交通秦塘站、甬金高速增设佛堂互通工程、疏港快速东河互通工程、疏港高速福田互通工程、03省道义乌段改建二期工程等一批在建的项目,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和道路现状,现场协调解决重难点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盛秋平听取了交通运输局、交投集团等部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义乌交通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建设第四大都市区和世界“小商品之都”的目标,以打造“一带一路”支点城市、全国交通枢纽为使命,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全力以赴抓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将“人流零换乘、物流无缝接”的蓝图变为实景图,提升义乌的城市综合竞争力。

  盛秋平要求,要围绕目标,着眼全球,进行“深、远、细”的前期规划,同时体现义乌优势和义乌特色。要加快政策处理,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为工程主体建设赢得主动。要始终坚持高标准的项目建设管理,加强施工现场监管,加强工程管理维护,将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要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细化落实惠民举措,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交通建设带来的便利,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盛秋平强调,义乌是一座靠改革起家的城市,要通过投融资体制改革和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等一系列改革撬动交通领域变革,为城市发展打破瓶颈、腾出空间。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综合交通廊道建设作为金义科创廊道、浙中生态廊道建设的先行条件,系统谋划、统筹推进“三条廊道”建设,为经济转型、都市发展提供动能。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综合交通廊道建设。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交通建设、关心交通建设的良好氛围。要以战无不胜的勇气和决心,统一思想,把交通建设推向新的高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凝心聚力,为建设第四大都市区和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力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