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迷你音乐节点燃观众热情 义乌市第26届文化艺术节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17-10-19 16:46: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19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祝璐)10月18日晚上,义乌市第26届文化艺术节最劲爆、最火热的活动——“新丝路新动力”迷你音乐节在赤岸镇丹溪文化广场引爆,三支优秀乐队的激情演出点燃了台下观众的热情。

  音乐节现场,硬摇、朋克、雷鬼、funk……不同风格的歌曲轮番唱响,荧光棒交相辉映,现场俨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欢呼声、呐喊声连成一片,乐队和音乐爱好者共同探寻最美音乐,在音乐中放肆狂欢、放飞自我。

  据了解,时光、晴天、圣rock等都是非常有名的乐队,其中晴天乐队由义乌本土音乐人创建,圣rock乐队则凭借深厚的音乐功底,2016年凭借《大圣归来2016》专辑荣登“东海音乐节、迷笛音乐节、火鸦音乐节、星火音乐节”等,迅速成为新一代摇滚金属新贵。《蓝莲花》、《大圣归来》、《霸王别姬》……三支乐队20首歌曲轮番上演,为观众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震撼体验。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如此高品质音乐,非常开心。”音乐会结束之后,不少市民迟迟不肯散场,沉浸在音乐会的余韵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