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马小秋到义乌市检查指导维稳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20 09:23: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金华日报记者 王龙玉 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0日讯(金华日报记者 王龙玉 商报记者 傅柏琳)昨日,金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小秋到义乌市检查指导维稳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安保一线工作人员。他要求,金华市政法战线的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做好保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金华市委常委、公安局长聂展云,我市领导盛秋平、斯建民、詹肖冰陪同检查。

  马小秋一行先后来到廿三里街道下娄村顺丰快递点和北苑街道办事处,检查寄递行业落实安保要求情况,了解“四个平台”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随后,马小秋到公安、安全等单位,看望慰问安保一线工作人员。

  马小秋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金华市政法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任务上来。要准确理解把握政法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重点研读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有效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内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平安金华、法治金华建设水平。

  马小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好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努力、更强的举措,扎实做好保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部署和措施的落实,织密织紧防控网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