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盛秋平:建设精品城市 推动乡村振兴 打造美丽义乌

发布时间: 2017-10-20 15:17: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20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10月19日下午,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率队,就城市设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毛世梁、张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盛秋平一行首先来到城市有机更新通惠区块,走街串巷深入市民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倾听群众对城市有机更新建议与意见。随后,他现场查看了异国风情街提升改造工程,要求有关部门按照规划目标,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盛秋平还实地调研了“一江两岸”工程,对城市规划与设计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规划局、农林局等相关部门汇报了城市设计与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情况。听取汇报后,盛秋平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义乌实际,转化成我们新的行动指南。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更加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设精品城市,推动乡村振兴,打造美丽义乌。要深入推进全国城市设计试点,大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人和自然和谐共生美好环境,打造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推进新一轮城乡建设,提升城市现代化国际化水平。

  盛秋平强调,要找准定位,稳中求进,强化规划引领,提升设计水平,大力推动精品城市、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充分挖掘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保护延续自然环境和格局肌理,结合历史文化,打造有记忆的街区、有味道的院落、有乡愁的农村;要投资引资,激发活力,调动群众积极性,增强群众获得感,积极创新开发模式,推行项目化运作,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提升开发档次和水平;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集大家智慧,凝民间力量,强化顶层设计和统筹推进,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全力配合,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出谋划策,全力推动美丽义乌建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