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载誉而归 义乌水务能人代表浙江出战全国大赛

发布时间: 2017-10-23 14:10: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23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祝璐)日前,第二届“排水杯”全国城镇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在与全国各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4支代表队共168名选手同台竞技中,义乌水务集团选派的季俊超胡旭炎二人代表浙江省参赛,最终分获第十二名、第二十三名的佳绩。此外,浙江省代表队获得城镇污水处理工团体成绩三等奖、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本次竞赛属于国家级二类竞赛,决赛所用理论知识考试试卷和操作技能考核试卷均依据污水处理工《国家职业标准》“高级工以上技能要求、相关知识”的标准制定,是全国排水行业首次举办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规则最严的职业技能大赛。

  义乌水处理公司董事长傅信党介绍,这次浙江参加全国大赛的队伍共有3人,义乌就占了2个名额。在9月份举行的浙江省“康诺”杯污水处理工职业技能竞赛中,义乌水务集团选派的3名污水处理技术人员不但拿下了冠、亚军,也获得了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排水杯”全国城镇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入场券。从金华到浙江再到全国大赛,义乌的水务能人们展现了自己过硬的技术本领。

  作为生产技术型企业,水务行业对员工专业素质的要求日益提高。今年以来,义乌水务集团深入开展“小厂大匠”系列活动,以“工匠精神”助力企业运营管理精细化,以工艺员岗位为试点,从职业规划、成长路径、薪酬晋升等方面打通专业技术人员发展通道、打破成长壁垒,鼓励专业技术人员投入科技创新,不断提高员工生产技术水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