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周志城 正文

宠物用品展:义博会上的新“势力”

发布时间: 2017-10-23 15:38: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周志城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周志城 编辑 祝璐)近年来,义乌宠物及水族用品行业渐成规模,经过数年的积累和沉淀,逐渐发展壮大,现今国际商贸城的义乌宠物及水族用品市场已然成为国内最大宠物用品专业市场。在行业发展过程中,也涌现了一批新兴行业的先行人。

  在本届义博会上,各大市场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共组织100余家市场经营户参展。作为国内最大宠物用品专业市场——国际商贸城五区的义乌宠物及水族用品市场的47家企业组团参展,设立了宠物及水族用品专区,在义博会上集聚了超过100个展位,成为展会“新势力”。

  义乌宠物用品行业发展优势喜人,来自义乌的爱贝犬特宠物用品厂负责人陈聪表示,身边有很多从事宠物用品的本土企业,而自己生产的宠物用品受到西班牙、俄罗斯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青睐,义乌的小商品正从中低端向中高端升级迈进。而谈到此次参加义博会,陈聪说,希望在义博会能遇到更多的合作伙伴,提高企业知名度,也可以借机与各地同行们交流取经,更好的做强做大义乌宠物用品行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