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吃货们有福了!义乌口岸首次进口来自澳大利亚、南非的坚果

发布时间: 2017-10-23 15:45: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通讯员 楼丹萍 涂彬彬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23日讯(记者 吴杰 通讯员 楼丹萍 涂彬彬 编辑 祝璐)今年7月份以来,义乌口岸陆续进口了腰果仁、龙眼干、夏威夷果、碧根果等干坚果类产品,共计40批,重1359吨,货值超700万美元。其中澳大利亚的夏威夷果、南非的碧根果为义乌口岸首次进口。随着义乌进口食品贸易不断发展,义乌辖区进口的干坚果种类也越来越丰富多样。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高档的干坚果类休闲食品因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及钙、磷、铁等微量元素,具有抗衰老、防治动脉硬化作用,越来越受到国人的喜爱。据进口商介绍,这些进口的干坚果为生的初级农产品,入境后还需进一步深加工才可销售,故提早进口为年货市场准备充足原料。

  为了让义乌市民能够更好、更安心地享受进口的优质坚果,义乌市检验检疫局的工作人员提前与进口商做好了沟通协调,为其讲解进口干坚果类食品的流程并告知相关要求,熟悉干坚果类产品的检验检疫要求,在货物到达口岸查验时重点查验。同时,工作人员也做好了现场查验和产品抽检的准备工作,在货物到达口岸后,检验检疫人员第一时间进行开箱查验,并认真核查原产地证书、植物检疫证书等单证,同时抽样送实验室检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