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11月23日 “乐享骑行”平衡车表演嘉年华将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25 14:15: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高竞佳

  中国义乌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高竞佳)11月23号-25号,“乐享骑行”平衡车表演嘉年华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现场包括美国better wheel、杭州骑客、武义金悦动力、武义创鑫科技等近10家企业将参与现场表演,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平衡车体验区,用户可以亲自站到上面体验。

  平衡车是利用动态平衡原理控制前进及后退的高科技智能产品,随着身体的倾斜,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行驶速度及前进方向。目前,市面上平衡车根据轮子的数量主要分两轮车和独轮车。

  据悉,本次乐享骑行”平衡车表演嘉年华隶属于2017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人工智能展,共汇集80余家国内外优秀企业参与,展区总面积近4000平米,企业占地展示面积近2000平米,展位200余个。本次活动还特别设有人工智能展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巡回展、立体的图画--3D打印展示专区、工业设计及AR/VR设备等产品,应用领域涉及教育、娱乐、工业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