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机场新增多条西北向航线

发布时间: 2017-10-27 09:42:23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记者昨从义乌机场获悉,从10月29日至明年3月31日,义乌民航将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较今年夏秋航季,冬春航季时间略有调整。南航将在义乌机场持续增加运力投入,共开通16个航点,新增义乌至西安、重庆、武汉、贵阳的4条新航线,并将每周三班的义乌—郑州—乌鲁木齐航班加密至每天一班,将义乌—广州航班加密至每天五班。

  南航还将在12月4日开通广州—凯恩斯航线,这是南航直飞澳洲昆士兰州的第二条航线,也是南航在澳新版图上的第8个航点,南航往来澳新的航班数量将达到每周89个往返,进一步丰富南航澳新航线版图,扩大南航在中国往来澳新航线上的领先优势。广州—凯恩斯航线由空客330机型执飞,每周三班,去程每周一、三、五执飞,22时10分从广州起飞,第二天在澳洲当地时间7时40分抵达凯恩斯;回程航班为每周二、四、六执飞,在当地时间9时40分起飞,当天15时05分抵达广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