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全国民航29日起执行冬春季航班 义乌机场有哪些变化?

发布时间: 2017-10-28 21:26: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余顺民

  中国义乌网10月2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余顺民 编辑 程雄)今天(10月28日),记者从义乌市民航局获悉,明天(10月29日)起,全国民航将拉开冬春季航班帷幕,义乌机场将开始执行冬春季(2017年10月29日-2018年3月24日)航班计划。

  据了解,本次航班换季,义乌机场充分利用飞行区等级提升的大好时机,积极争取中国国际航空、南方航空、东海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来机场开发航线,为航班换季做好谋划准备。

  在稳定好原有航班的同时,义乌机场新增了义乌-西安直飞航班(每周一、三、五、七共四班);与去年同航季相比,加密了义乌-广州(由每日四班增至五班)、义乌-郑州-乌鲁木齐(由每周四班增至每天一班)等航班;同时还优化了义乌-北京(北京06:50起飞、09:00达到义乌、10:00义乌起飞、12:00到达北京)、义乌-重庆(08:10义乌起飞、10:55到达重庆,11:55重庆起飞、14:00到达义乌)等航班时刻。

  在此,义乌机场温馨提示,执行换季航班后,部分航班时刻较夏秋季将有所变化,请及时查询航空公司官方网站或致电机场联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