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民航将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 5月起可直飞曼谷

发布时间: 2017-03-21 14:07: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义乌机场

  中国义乌网3月21日讯(记者 龚书弘)日前,记者从义乌市民航局获悉,自3月26日起,义乌民航将执行2017年夏秋季航班计划,换季工作已准备就绪。

  据了解,此次航班计划调整涉及17条航线,其中义乌飞往重庆的航班将增至每天一班,时刻优化,同时加密由义乌飞往乌鲁木齐等地的重点航班,恢复义乌飞往海口、昆明等地的热门航班。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年5月份起,义乌民航将增加义乌直飞泰国曼谷的航班,计划班期为周一、周四、周六,并由泰国新时代航空公司执飞。

义乌机场

  市民航局副局长王焕英表示,此次航班计划调整的出炉,将使义乌与重庆、成都、北广深等国内热门城市的“空中桥梁”更加稳固,并进一步推动义乌境外旅游及贸易往来,实现国内众多热门城市的同日往返,为义乌人民的出行带来更多便捷。

  除了航班有所增加以外,机票价格更是诱人。“目前义乌往返香港的机票仅需200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义乌机场

  随着航空口岸开放力度的不断加大,义乌机场航班量逐年提升。自去年开通了义乌至台北航班,恢复了至乌鲁木齐、成都等地的航班,新引进东海航空,开通义乌至大连航班,加密深圳和郑州航班以来,目前已经有国航、南航、幸福航、华夏航、东海航等9家航空公司共同开发义乌航空市场,开通了义乌至北京、广州、深圳、昆明、重庆等国内近20个大中城市的航班。

  截至目前,义乌拥有了通往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台北等地的航班,加上义乌至泰国曼谷的航班,真正实现了“国内天天飞,国外想飞就飞”的空中互通蓝图。

点击查看大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