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冰糖心”抱团来义乌啦 阿克苏优质果林产品浙江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01 17:00: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1月1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祝璐)今天(11月1日)下午,2017年新疆阿克苏优质果林产品浙江推介会举行。不远万里从新疆阿克苏过来的苹果、核桃、枣和梨等产品亮相推介会,给义乌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次推介会,主办方给他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核、苹、枣不分梨。阿克苏地区林业局局长张百和告诉现场观众:“这四种产品,是阿克苏的拳头产品,特别是阿克苏‘冰糖心’苹果等优质产品,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享有盛誉。”

  温宿县木本粮油林场副厂长郭金宝已经是第三年来参加森博会了。这次参展,他带来了林场的拳头产品:新峰185纸皮核桃。在介绍完自家产品之后,郭金宝还专门邀请了几位观众体验纸皮核桃。观众上台之后,轻松就捏碎了手中核桃,对核桃肉也是赞不绝口,一会功夫就吃完了六个核桃。

  推介会现场,最受追捧的还数阿克苏的苹果了。市民何先生在品尝了展出的苹果之后,马上就下手买下一箱:“对阿克苏的苹果早有耳闻,今天尝一尝,味道非常好,这两天的苹果是最新鲜的,所以我就先下手为强,买一箱给家人尝尝鲜。”

  据参展商罗绍明介绍,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已经是第十年参加森博会了,阿克苏苹果糖分高、果汁多、果肉酥脆、香气浓,是每届森博会上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