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省工商局验收义乌市特色小镇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站

发布时间: 2017-11-02 09:19: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夏曙 商报记者 陈健贤

  中国义乌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夏曙 商报记者 陈健贤)日前,省工商局对义乌市绿色动力小镇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站进行了考核验收,这也是金华市首家通过省工商局考核验收的特色小镇商业秘密保护指导服务平台。

  据悉,义乌市绿色动力小镇是由吉利集团和义乌市政府合作打造集新能源整车、动力总成、汽车零部件及周边产品研发制造,并融合工业旅游、汽车主题旅游、休闲健康运动等功能为一体的千亿级特色小镇。

  “从长远来看,绿色动力小镇经济日益活跃,科技含量很高,人才流动频繁,有着一定的商业秘密侵犯活动滋生的土壤,加之网络信息技术的发展应用,在很大程度上给商业秘密泄露提供了便利,加大了保密防范难度。”市场监管相关负责人表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将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和政府职能部门引导作用,形成企业自主、政府支撑的长效保护机制,由局稽查大队、赤岸市场监管所联合赤岸镇政府共同组建指导站,并在小镇建设初期超前指导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全面支持小镇技术性企业的发展需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