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1-03 08:55: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3日讯(商报记者 吴峰宇)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听取双江湖建设开发情况通报。市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葛国庆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文飞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小忠,市委常委毛世梁分别通报了政府系统办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情况和双江湖建设开发工作情况。目前,市政协交由相关部门办理的376件提案已全部完成办复,委员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达到99%以上。双江湖建设开发是加快义乌转型发展、助推“三条廊道”建设、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重要战略举措,全市上下高度关注、百姓热切期待,各项前期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各级政协组织、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创新载体、广泛宣传,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要学以致用、抓好落实,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广大政协委员要注重提案质量,严把立案关,多作提案合并工作,不断提高提案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统筹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办理工作,形成工作的整体合力;要进一步完善提案交办制度,进一步规范办理回复报告制度;双江湖建设开发工作要基础设施现行,并且要有前瞻性;要加快核心区块征迁集聚工作,完善集聚建设相关配套政策;要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汇报对接,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要深化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坚持规划引领,做到高起点规划设计;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借助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广泛宣传双江湖开发建设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为开发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市政协副主席朱斌、王荣山、王迎、王建新、王亦民,秘书长杨善民出席会议。市府办、改革办、经信委、商务局、城管委、市双江湖建设开发指挥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