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用行动 用结果 用人民的笑脸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06 08:50: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6日讯(商报记者 谭祉潇)11月5日,市长林毅前往苏溪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义乌是总书记关心关注的地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义乌理应走在前列,我们要用行动、用结果、用人民的笑脸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义乌发展谋未来,一任接着一任干,永远奋斗。

  林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指路领航,其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都是极其巨大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必须准确把握“人民”这一中心,始终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新时代,是人民的时代,是不断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时代,是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人民自信自强的时代。新思想,是以人民为中心,以顺民心为本,以厚民生为本,以人民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的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十九大精神的灵魂。新征程,是人民主体共同创造人民未来、共享发展成果的伟大征程。

  林毅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给义乌定向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就是要高标准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统筹推进国际贸易、城乡发展、要素配置、政府建设等各领域改革,成为全国体制机制最优的城市之一。要推动新一轮对外开放,靠发展、靠枢纽、靠集聚世界客商等成为中心,成为“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支点。要全面推进市场转型升级,打造有世界级小商品创意设计、世界级市场创新综合体、世界级供应商的“世界级市场”。要全面推进存量提质、增量选优,商贸和制造双轮驱动,建设“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要按照“全省第四大都市区”的要求和标准,抓好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建设新时代现代化都市区。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中国最美众创乡村。要落实美丽中国战略,推进源头治理、精细化治理、减量化治理,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要全面加强文化软实力建设,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建成全国文明城市。要落实系列民生和安全稳定新要求,打造幸福指数最高的城市之一。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打造敢于担当揽责、善于解决问题的政府。

  林毅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系列具体要求结合起来,永远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提高标准干,对标人民对我们的期望,对标全国全省先进,对标翻番的精神,形成越干越想干、越干越会干的浓厚氛围。要忠诚担当干,对党忠诚、对核心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把忠诚统一到为人民美好生活谋发展的实践中。要科学精准干,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一个个具体的项目、一件件具体的实事、一个个具体的现场、一天天具体的变化。要廉洁干净干,既要加强党性修养、自我约束,也要加强党内监督、外部约束,只有把党建挺在前面,工作才能真正挺起来。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