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廿三里>拨浪鼓之音 正文

廿三里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引进高端时尚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 2017-11-06 10:03:5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确保辖区每个支部、每名党员都能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做实。11月3日至5日,义乌市廿三里街道班子成员下沉一线,深入到各村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在各村专题党课和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翁一兵、街道办事处主任杨钟坚等班子成员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要求在场党员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并内化于心。各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将十九大报告深入学、反复学、长期学,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作为一个基层领头羊,我今后将带领村党支部、‘两委’一班人进一步谋划村庄建设,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我们要永远跟党走,把西京村美丽乡村建设、农房更新改造工作推上更高一个台阶。”西京村党支部书记虞修君说,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在新的历史时期一定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接下来,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新亮点、新思路、新方法打造三大平台,实现廿三里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翁一兵说,结合工作实际,廿三里街道将集中人文廿三里微信平台、舞台、广告屏等宣传载体,努力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讲清楚、讲明白;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廿三里街道将以打造生态旅游、科技强镇、宜居城镇三大平台作为蓝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体育休闲、房车等高端时尚产业项目;结合农村“双星争创、五水共治、危旧房改造”等工作,精心谋划和努力打造宜居宜游富有特色的拨浪鼓之乡。

  杨钟坚表示,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街道将补足短板,迎头赶上,为2017年度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一是围绕“七个一”的具体要求抓好美丽乡村建设;二是围绕老街开发保护、廿三里村和上社村攻坚破难等重点工作抓好更新改造;三是围绕低小散企业整治、平安村居建设等抓好安全稳定;四是围绕文化礼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住房困难户解困等抓好民生实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