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首届中国(义乌)“一带一路”合成革采洽会明天开幕

发布时间: 2017-11-06 10:08:2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方璟

  为进一步推动义乌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拓展市场并巩固人造革合成贸易领域的龙头地位,推动我国人造革、合成革行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或地区的上下游产业链和关联产业协同发展,为我国人造革合、成革行业走出去提供交流平台,为期三天的首届中国(义乌)“一带一路”合成革采洽会,将于明天在义乌国际生产资料市场开幕。

  据悉,作为首次走进国际生产资料市场的专业展会,本次展会主展馆设标准展位200余个,四楼市场设固定展位1100余个,展位数量共有1300余个。展会吸引了来自香港、丽水、临海、福鼎、温州等地的600余家企业参展。在全国合成革行业十强企业中,无锡双象超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同大海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将前来参展。本次展会的参展产品规格齐全、品种繁多,将体现出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展会特色。

  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合成革专委会各省市商(协)工作交流会,共商行业发展之路,共谋行业发展之策。同时,还将邀请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作“一带一路”对外贸易知识讲座。此外,在配套活动中,行业专家还将发布关于中国合成革产业发展的形势分析报告,讨论并制定《合成革单位产品能源消耗标准》。

  义乌是世界小商品之都,目前已成为国内外人造革、合成革相关产业的重要交汇点,在本产业发展中具有独特的地缘优势和良好的市场贸易基础条件。

  义乌海阳皮革负责人王芳海认为,本次展会将成为合成革厂家、供应商和上下游企业的交流平台,在提升、扩大义乌国际生产资料市场合成革行业知名度的同时,还将创建出展会品牌效应。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