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对24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警示约谈

发布时间: 2017-11-08 09:30: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8日讯(商报记者 林晓燕)11月6日至7日,市安委办组织稠江街道、江东街道、后宅街道、安监局、经信委等单位,对三个镇街24家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的出租型企业和D类企业进行约谈。

  11月5日以来,义乌市多个执法部门随机抽查了稠江街道、江东街道、后宅街道共24家企业,现场发现不少问题。其中,有消防通道占用、消防设施损坏、消控管理不到位等共性问题,也有烘箱设备、危化品临时储存场所不规范等个性问题,各生产经营单位的法人对本企业的安全生产负有主体责任。约谈期间,相关执法部门负责人从事故案例到政策法规进行讲解和分析,要求企业主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变“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先安全再发展。

  据了解,以上被约谈企业正在整改中,安监等部门也将及时跟踪和复查,目前有3家企业因安全隐患严重已被立案查处。接下来,市安委办将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进行挂牌督办,并对拒不执行监管指令、重大安全隐患未按期整改的企业及其主要负责人提请列入市信用中心的“黑名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