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双十一>转载 正文

双十一期间义乌快递量预计超1亿!爆仓?快递行业say no

发布时间: 2017-11-10 10:29: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通讯员 楼丽丹 编辑 何冬圆

  中国义乌网11月4日讯(记者 吴杰 通讯员 楼丽丹 编辑 何冬圆)距离“双十一”还有最后一个星期,网友们抢着红包准备“剁手”买买买,义乌的快递行业也没有闲着,摩拳擦掌备战“双十一”,准备这场年度大考。

资料图

  11月4日,记者从义乌邮管局了解到,义乌邮政快递业“双十一”备战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不仅开了动员大会,各项保障工作也已井然有序部署。据义乌邮管局统计,各快递公司“双十一”前一个月,日均总业务量约745万件,保守估计双十一期间(11月11日-11月16日)义乌快件量将达到1亿件,预计最高日处理量突破2000万件,比去年峰值翻一番,是今年日常处理量的4倍;车辆临增2482辆,增幅达到50.5%;收派人员临增1700人,增幅达到17.6%;操作人员临增3302人,增幅达到53.8%;客服临增326人,增幅达到27.3%。

  据了解,为了备战“双十一”,国家局特别为义乌设立的实时数据系统、管局视频监控系统和企业集中监控室三套系统将“火力全开”,对企业处理中心和所有末端网点的运行情况进行信息化监管,及时做好预判、预警。

  前段时间爆红网络的“小黄人”机械分拣装置在义乌也扩大了“地盘”:今年义乌共有7家企业新增了全自动化机械设备投入运营,大大提升操作时限和处理质量。同时,目前义乌全市的标准化网点实现收集分离,建成近200个带机械化的建包点,标准化的改造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网点的运营能力。

  “双十一”,义乌快递行业已经做好准备。你手上的红包,抢够了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黄优鑫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