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和阳光家园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17-11-11 22:26: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11日上午,义乌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义乌市“残疾人阳光家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市长林毅宣布开工。金华市残联理事长肖志光,市领导张雷、朱有清出席开工仪式。

(市长林毅在开工仪式上)

  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倍加关爱残疾人群体,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2017年,市政府把“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和“残疾人阳光家园”项目建设列入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加以重点推进。在市领导的重视下,在各部门的配合下,短短四个月,全面完成了项目设计、项目征地、项目报批、工程招标等前期工作。伴随着项目开工仪式,工程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市领导为工程奠基)

  根据规划,“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占地15亩,建筑面积8337平方米,概算投资4573万元;“残疾人阳光家园”项目占地29.5亩,建筑面积13817.38平方来,概算投资7318万元。项目计划今年完成土石方工程,2018年主体结顶,2019年竣工验收。两个项目的建成将为我市残疾人提供办证、康复、培训、维权、文体和托养、工疗等多元化服务,为弥补我市残疾人服务设施建设短板,实现残疾人事业赶超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残联理事长俞华忠向市长林毅介绍工程情况)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