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开展出租房消防安全“加强型”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17-11-13 11:00:1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见习记者 孙丹玲 通讯员 喻佳佳

  义乌市公安局日前专门抽调20名民警组成工作小组,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力度,在义乌江东街道开展出租房消防安全“加强型”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该局联合街道、消防、社区村居网格员等力量,重点对江东的九联、孔村、鸡鸣山、宗塘、樊村、金村等区域,进行有针对性的消防集中排查整治。

  截至目前,此次专项行动传唤教育房东业主320人次,处罚电瓶车违规充电180人,罚款36人,拘留22人,责令当场整改350处消防隐患,发放整改通知书1290份。

  据了解,今年以来,义乌市公安局对消防整治工作常抓不懈,对消防违法行为“零容忍”。10月以来,拘留的消防违法行为人就达46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