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知联会举行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1-15 09:53: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5日讯(商报记者 张云飞)日前,义乌市知联会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市领导陈小忠、董利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施展才能、发挥作用创造了更大舞台、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团结和联系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的社会团体,市知联会要始终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把个人理想、事业追求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发挥专业优势和社会影响,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献计出力,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时代奋斗目标、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目标任务,发挥自身优势,勇立潮头,积极进取,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