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新任务 新举措 赤岸镇: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动”起来

发布时间: 2017-11-15 10:00: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佳丽

  中国义乌网11月15日讯(商报记者 王佳丽)日前,义乌赤岸镇各党支部围绕“学习践行十九大,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开展了11月党员志愿者活动日和党员组织生活会,镇党委领导下片宣讲,将十九大精神送到老百姓心里。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仅是建设新农村的需要,更是深入百姓、惠及民生的需要。”连日来,新屋村党支部书记王同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带领村两委干部在村里推进各项工作,垃圾分类的习惯要保持下去、门口塘卫生要盯牢、景观小品要有特色……桩桩件件事无巨细。与此同时,王同徐紧盯民生工程,积极推动休闲区建设争取年内完工。

  党员活动日里,雅端村党支部书记陈步青带领本村40多名党员来到田间地头上党课,学习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并组织村两委成员去临近的村庄参观学习。在村党员们的努力下,雅端村已完成村内道路、路灯、污水、垃圾处理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完成了89户危旧房的修缮和拆除。

  对照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举措,赤岸镇还结合“双星争创”“有机更新”等当前工作重点,组织各党支部深入学习、深入基层,用实际行动向老百姓传达十九大精神:有年老体弱党员不方便出门,党支部会上门送学;党员们走访农户,为贫困家庭送去棉被等入冬所需用品;开展村办公场所和周边环境卫生打扫……

  为了学习先进经验,前不久,赤岸镇组织党委班子、各职能办负责人、工作片主任和各村书记主任,赴城西街道七一村、何斯路村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本地实际汲取别人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再结合自身实际创新特色,受益匪浅。

  下一步,赤岸镇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立足赤岸”上下功夫,在“凝聚发展”上下功夫,做好模范、勇当先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