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马”参赛包明起可领取

发布时间: 2017-11-15 14:19:5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赵晓

  本周日,“义乌购”2017义乌国际马拉松赛就将鸣枪开跑。目前,所有报名参赛选手的号码都已分配完毕。明天起,各参赛选手就可前往义乌梅湖体育中心领取参赛包。

  据了解,选手们在领取参赛包时需出示有本人签字的参赛确认函和报名时所用的有效身份证原件(二代身份证、护照、台胞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等)。代他人领取,需提交被代领运动员报名时所用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代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被带领人签字的参赛确认函。

  参赛确认函的下载方式有三种:登录义乌国际马拉松官网→号码查询→下载;登录义乌购APP→我的→义乌马拉松→查询→下载;微信平台“义乌国际马拉松”→报名查询→下载。

  据了解,“义乌购”2017义乌国际马拉松赛参赛包内的物品包括号码布、参赛T恤、存衣包、官方手册、体检卡等。报名参加半程马拉松项目的选手,参赛包里还有一枚计时芯片。

  领取参赛包的时间为11月16~18日9:00~17:30(18日延长至20:00)。义乌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提醒参赛选手,由于最后一天是领物高峰期,为避免排队,请大家最好选择16日或17日错峰领取。

  同时,还需要提醒参赛选手的是,领取参赛包现场不提供参赛确认函打印服务,请提前打印。针对部分半程参赛者未提交体检报告、完赛证书的情况,请携带纸质体检报告、半程以上完赛证书于现场同步提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