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西班牙马德里项目落户义乌 欧洲国贸城—义乌美事达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17-11-16 09:02: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傅柏琳

  中国义乌网11月16日讯(商报记者 傅柏琳)昨日上午,由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欧洲国贸城投资的义乌美事达仓储物流中心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市领导盛秋平、季金甫、颜新香、何文飞等参加仪式。

  欧洲国贸城—义乌美事达仓储物流中心致力于打造智能化的全球仓储、配货服务中心。项目建成投用后,将依托“义新欧”中欧班列,为各地客户提供一站采购、运输、清关、转运等全方面服务,助推“一带一路”建设。

  据悉,欧洲国贸城—义乌美事达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建设用地56.5亩,总投资2500万美元,拟建高架仓库、物流分拣中心、物流配送中心、办公楼、宿舍楼等相关附属配套工程。项目建成后,将通过智能化全球仓储、配货服务中心,为全球各地的客户进行智能化补货、配货,为其提供优质的中国商品。同时还将发挥服务先进、设备齐全、仓储空间大等优势,依托义乌快捷的物流运输,把经过仓储、二次包装等加工后的货物运输至国外。

  作为创业有成的西班牙华侨之一,西班牙中西百货协会执行主席、义乌市美事达仓储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永平表示,项目的开工奠基,是一个全新的发展起点。未来,公司将在全球20个国家地区直接成立分部,形成宽广、系统销售体系,把中国制造的优势更快速、更有效、更实惠地推向世界。

  近年来,义乌市主动融入国家对外开放大格局,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探索跨国海关和铁路协调机制,谋划“义新欧”经贸合作项目,提升“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对腹地的辐射能力,聚力打造亚欧大陆互联互通重要桥梁,更好地促进中欧市场深度融通。期间,先后引进了德国动力总成、英伦新能源整车、沃尔沃发动机等重大产业项目,集LED配套产业链的光源科技小镇成功实现了木林森并购德国欧司朗照明等企业跨国并购,为义乌打造百年基业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西班牙欧洲国贸城集团始建于1995年,设址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经营范围包括针织品、文具、五金用具、厨具等一万余个品种。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以及“义新欧”中欧班列的开通运行,该集团在稳步发展出口事业的基础上,开拓了进口产品的市场,将国外好的产品带到中国。同时,随着线下客户市场的成熟稳定发展,该集团还逐步打造了线上平台,依托义乌市良好的贸易环境与平台优势,促进集团进一步转型提升,助推“一带一路”建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