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水行业出了两名“浙江建设工匠”

发布时间: 2017-11-21 09:16: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楼军 商报记者 陈健贤

  中国义乌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楼军 商报记者 陈健贤)从11月16日的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建设工匠”学习推进会上获悉,首批“浙江建设工匠”揭晓并受表彰,我市水务集团胡旭炎、季俊超榜上有名。此次全省共有百名工作者获此殊荣,其中金华地区水行业仅两人。

  胡旭炎、季俊超是义乌市水务集团下属水处理公司的工艺员,一直奋战在生产第一线。他们通过金华地区选拔,以优越成绩胜出,并代表金华地区参加省职业技能竞赛,与全省12支地级市代表队36名技术骨干同台竞技,争做污水治理行业的精兵。比赛中,他们严格按行业标准完成技能实操作业,展现了我市污水处理技术员的坚实技术和工匠风采,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分别获第一名、第二名,并被省水业协会推荐为“浙江建设工匠”。

  入围前三甲的胡旭炎、季俊超等3人代表浙江省参加由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排水杯”全国城镇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与全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4支代表队168名选手角逐,分获第十二名、第二十三名,代表浙江省代表队取得全国第五名的好成绩,这也是历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今年以来,市水务集团不断开展“小厂大匠”系列活动,给了工艺员们发挥技能水平的平台,胡旭炎和季俊超脱颖而出。水务集团水处理公司董事长傅信党表示:“此次他们获得如此高的荣誉,与自身努力分不开,也展现了水务人的风采,彰显了浙江水务人的技能水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