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全省见义勇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23 09:24: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盈盈

  中国义乌网11月23日讯(商报记者 龚盈盈)昨日,全省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表彰暨见义勇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省政府记(追记)一等功并授予(追授)“浙江省见义勇为勇士”和“浙江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的23位先进人物。市委常委、副市长多佳在义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1年以来全省见义勇为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全省见义勇为工作。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大张旗鼓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强大正能量,充分利用宣传媒介和传播手段,加强对见义勇为事迹的宣传,让见义勇为精神深入人心,让见义勇为行为蔚然成风;要不断完善见义勇为权益保障机制,让全社会感受见义勇为崇高价值;要积极扩大见义勇为的社会效益,努力打造“平安浙江”命运共同体;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我省见义勇为事业走在前列;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浙江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及省政府的规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扎扎实实地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见义勇为光荣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见义勇为事业的和谐健康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