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踏上新征程 实现新飞跃 江东街道筑梦双江湖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7-11-23 10:03:3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见习记者 孙丹玲

  昨天,记者从义乌江东街道了解到,十九大以来,该街道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多元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快众创新城建设步伐。

  今年以来,江东街道围绕浙中“三大廊道”建设目标,制定双江湖开发、青口有机更新、下傅新社区建设“三大攻坚”作战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其中,全速推进23项重点工程,确保金义东城市轻轨、观音塘恐龙足迹主题公园和省级天然气管道等工程无障碍施工,做到不让任何一项重点工程在江东延误。另外,全面布局“两湖三廊道”建设,白沙湖湿地公园全面开工,完成双江湖1500亩土地政策处理,双星争创全面发力,完成11个“美丽乡村”建设。

  今年,江东街道完成篁园路精品街改造,启动春风大道、江东南路、南门街精品改造提升,点亮江东全域“入城口”。拆除九联工商街违建,拔钉清障九联砖瓦厂和诚信物流,确保星光实验学校和艺术学校项目顺利落地,稳步推进小城镇环境整治。

  在改善提升民生保障方面,该街道彻底剿灭64个劣V类小微水体。测绘30个村6931户,颁发宅基地不动产权证1352本,“集地券”立项166亩,已验收62.7亩,全面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危旧房治理改造完成1186户,完成率位列义乌第一。

  在持续改善社会治理方面,江东街道实现村社换届选举3个100%和零破坏、零重选、零问责,成功承办全省群团改革现场会,对7.5万间出租房实行“宾馆式”管理,安装消防“四小件”8215套,免费更换燃气软管4万多根。居家养老实行全面覆盖,连夺4面攻坚红旗,居义乌第一。截至10月,共在攻坚竞赛中勇夺28面红旗。

  江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毛建华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江东街道将以“最多跑一次”和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为抓手,加快撬动各领域改革;以招大引强和有效投资百日攻坚为抓手,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以“治标更治本”行动为抓手,加快工业区改造提升;以有机更新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加快改善城乡面貌;以全面落实民生实事为抓手,加快提升民生福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