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市场牵手韩国龟尾 首个政府组团国家馆入驻义乌购

发布时间: 2017-11-23 11:24: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1月23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祝璐)11月23日,来自韩国庆尚北道龟尾市的政府代表团,在龟尾市经济通商局局长金龟渊的带领下与义乌购正式签署了国家馆入驻协议。这是入驻义乌购国家馆的首个政府级别代表团,不仅意味着来自韩国龟尾的企业跟商品与义乌小商品市场实现“联姻”,更意味着义乌购国家馆招商迈上全新台阶,距离义乌市场“买全球、卖全球”的新格局又近一步。

  义乌购国家馆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自今年五月初于2017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上亮相以来,义乌购国家馆就保持了快速增长的势头。截至目前,入驻义乌购国家馆的商铺已达264家,商品2099款,遍及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的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义乌购国家馆正寻求与有实力的海外源头货源企业合作,力争将更多海外源头商品引入义乌购平台。下一步,义乌购国家馆将登陆义乌购APP,在移动端设立国家馆专区,采购商将能义乌购移动端上领略海外尖货的魅力。另据了解,义乌购国家馆目前对优质海外货源企业开放免费入驻,该优惠将会持续至今年年底。

  义乌购国家馆是上线五周年的义乌购在B2B跨境电商领域推进的全新项目,其目标就是建立成为海外企业和海外商品进入义乌市场的线上“桥头堡”,打造义乌市场一流的线上版海外商品集散中心。义乌购国家馆面向能提供优质源头商品的海外企业,依托区域合作伙伴拓展业务,并为采购商提供海外商品展销一条龙服务。义乌购将联合经由义乌购认证的第三方跨境贸易综合服务商,解决交易中产生的跨境支付、跨境物流以及清关报关等问题。所有在国家馆里产生的交易将秉承义乌购上交易可管可控可溯源的传统,受义乌购诚信交易保障体系的约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