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刘羽生 正文

对话|胜昌机械:五年装博硕果累累 期待新的五年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1-26 14:36: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程雄

  

       中国义乌网11月25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程雄)作为一家连续参加了五届装博会的参展企业,今年的装博会,金华市胜昌机械有限公司如约而至。作为元老级别的参展企业,在本届装博会期间,胜昌机械销售经理张梅花带着和装博会五年的故事点滴,作客中国义乌网全媒体中心。

  “五年装博会,我们一届未落,对于我们自身来说,我们也在不断地进步、不断地提升。”张梅花告诉记者,五年时间,胜昌机械伴随着装博会一起成长,也见证了装博会的点点滴滴,看着它一步一脚印,踏踏实实、快速地成长为一个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企业交流平台。

  据了解,金华市胜昌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印刷包装机械研发和制造的科技型企业,多年来致力于模切、横切、烫金、分切和制袋设备的研制、生产和开发。公司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针对国内印刷包装市场的需求,成功地开发了全自动对联烫金机(联机)、全自动对联横切机、卷筒料平压平模切压痕机、不干胶平压平模切压痕机、卷筒纸自动套准横切机、纸张凹版印刷机、电脑热切制袋机、电脑封切机、分切机等高新技术设备。

  “我们与义乌企业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主要是纸张、薄膜和软包装等领域。”张梅花告诉记者,本届装博会也安排了企业与外商直接对接环节,大大提高了合作可能,她十分期待着下一届装博会和新的五年,期待胜昌机械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创造新的成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