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来义乌调研

发布时间: 2017-11-27 08:52: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傅柏琳

  中国义乌网11月27日讯(商报记者 傅柏琳)11月24日—25日,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带队来义乌市调研。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詹永枢,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祝张尧,义乌市领导盛秋平、季金甫陪同调研。

  马军胜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义乌国际邮件互换局和中国邮政速递物流义乌分公司。马军胜详细了解了“双十一”度峰情况和跨境寄递业务发展情况,并勉励他们要解放思想,积极创新,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盘活各种资源,为国际客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精细化服务,不断做大做好做细跨境寄递业务。

  在义乌快递产业园,马军胜一行先后来到中国邮政、顺丰快递、百世汇通、东宇智能物流园、红狮智慧物流园和公路港物流中心开展调研,详细询问了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并鼓励大家要进一步开拓进取,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陆港电商小镇,马军胜认为,要通过吸引、培育和整合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做大做强跨境电商平台,尽快开拓进口电商市场新局面,促使产业链条得到进一步完善。在燕文物流公司和递四方快递公司,马军胜详细了解了跨境业务量、业务覆盖范围、清关和境外配送情况。随后,马军胜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国际商贸城、义乌快递指数发布平台等。

  今年1-10月,义乌市邮政和快递业务量14.15亿件,同比增长72.32%;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93.06亿元,同比增长61.85%,预计下月将突破百亿,全国所有城市排名列第六位。前三季度,跨境快递达到8193.76万件,同比增长65.05%,业务收入达到9.75亿元,同比增长29.51%。听取义乌市邮政和快递业务相关情况后,马军胜指出,希望在义乌的各寄递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当地优势,继续巩固国内电商寄递市场,大力拓展跨境寄递市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让快递业在经济航船的新征程中找到新方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