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恒风集团维修分公司荣获国家级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17-11-30 16:05: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杨莉瑶 万文博

  中国义乌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杨莉瑶 万文博)近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公布了2015-2016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获奖名单,恒风集团维修分公司成功入选,荣获国家级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称号,成为金华地区唯一一个连续两次获得此殊荣的维修企业。

  据悉,今年6月,由交通运输部和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组织的2015-2016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开始。恒风集团维修分公司积极准备,坚持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公平竞争、优质服务。经过省、市管理部门和维修行业协会推荐、评选、公示等流程,该公司凭借其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科学的管理,以及员工的满腔热忱成功入围,被中国汽修行业协会授予“2015-2016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恒风集团维修分公司在企业管理过程中狠抓诚信管理,强化诚信理念,注重维修质量,提升服务意识,打造了一支“求诚信、重质量”的维修队伍,先后荣获“浙江省20佳服务质量优秀企业称号”,“浙江省2014年度优秀综合类维修企业省优二十佳”,“全国汽车维修行2013-2014年度诚信企业”,2015年“浙江省机动车维修服务质量规范达标单位”,“二级安全标准化达标单位”等荣誉称号。接下来,公司将以入选国家级维修行业诚信企业为契机,立足维修行业发展新特色,奋发进取、扎实工作,树诚信之风,打造放心汽修,弘扬行业正能量,不断提升维修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公司的健康有序发展,逐步建设现代化维修企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