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醉汉撒泼怒捶路边轿车 警方赶到后他对着警察屁股就是一脚

发布时间: 2017-12-05 16:45: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任夏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2月5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任夏 编辑 祝璐)​近日,义乌市公安局上溪派出所处理了一起涉嫌阻碍执行职务的案件,嫌疑人陈某在醉酒后闹事,并对控制局面的交警进行辱骂、推搡、踢踹。目前,陈某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11月30日晚上9点左右,义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上溪中队民警龚杭府一行在回中队途中,发现上溪镇信达路一处超市门口,一群人围在一辆车附近进行争吵,出于本能反应,“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了。”

  经了解,现场并未发生交通事故,实为醉汉陈某在醉酒后在此闹事。“我本来在超市里买点东西,后来看到两个人在我车尾部聊天,聊着聊着其中一个人就开始对我的车拳打脚踢。”受害人吴先生告诉记者,随后他便从超市中出来制止这名醉汉,期间脸部在纠缠中受伤,路过交警在控制局面后,他便向上溪派出所报了警。

  在等待派出所民警的过程中,醉汉陈某情绪激动,对交警的询问和劝说置若罔闻,随后两名辅警队员配合龚杭府将陈某围住,以免其情绪失控对围观路人造成伤害。而就在这时,陈某为摆脱警方控制,对其中一名辅警进行推搡、踢踹……陈某随即被警方制服。

  辅警脸部被踹了一脚

  据了解,陈某自2008年来到义乌务工后,一直在上溪某工厂内从事修边工作,事发当晚他与几个老乡喝了四五瓶白酒后来到信达路附近,与老乡聊天过程中突然情绪激动,对吴先生的车尾进行捶打。

  辅警的眼镜被当场踢碎

  “陈某在所里醒酒,一直到第二天早上7点多才清醒,并对当晚如何离开餐桌、发生了何事一问三不知。”上溪派出所民警说。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在此,义乌警方郑重提醒,饮酒要适度,切勿劝酒、灌酒,以免酒后坏事,引发不必要的后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